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到九江博莱农业集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3-10-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提高专业课程实践教学质量,更好地实现产学研相结合,10月17日,生命科学学院张小谷副院长一行到九江博莱农业集团进行教学科研合作交流,博莱集团董事长唐进波给予了热情接待。

在会议室交流讨论

  九江博莱农业集团是一家国家级重点科技创新型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集生态养殖、良种繁育、兽药、生物制品的研发和物流配送为一体。唐进波董事长介绍了博莱集团在生态养殖、良种繁育、兽药和生物制品的生产管理、市场供应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企业生物安全生产体系建设;并对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在博莱集团的工作表示满意,感谢九江学院在学生思想品德教育、专业知识、实践能力培养方面所作的努力。

在生物制品生产区参观交流

  张小谷副院长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专业建设、实践教学课程体系情况。双方就生命科学学院在博莱集团建立实践教学基地达成一致,并对相关课程见习、实习工作具体安排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博莱集团交流合影

  随后,生命科学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李汉全、副主任李同建、教研室主任涂岩及江慎华博士等教师参观了博莱大药厂生产线,双方还对在生物制品和兽药研发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