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江产业开发研究中心教师参加江西省新材料研究学术论坛暨“江西省高校材料学科联盟”第二届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8-10-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2-14日,江西省新材料研究学术论坛暨“江西省高校材料学科联盟”第二届学术年会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西省高校材料学科联盟和景德镇陶瓷大学主办,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景德镇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会议主题为“聚江西材料精英智慧,谋江西材料学科发展。”来自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理工大学、东华理工大学、九江学院等多所省内高校的专家学者及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校机材学院李世斌副院长带队,材料表面再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王洪涛博士,余健博士一行3人应邀参会。会议期间,李世斌副院长代表九江学院参加了院长论坛,与其他兄弟院校共谋江西材料学科发展。王洪涛博士和余健博士在学术交流会上分别做了题为“新型冷喷技术及FeAl基金属陶瓷涂层的组织和性能研究”和“微米孔填充方钴矿材料的微结构调控和电热输运性能研究”的学术报告。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与省内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推动了材料学科的建设发展,并很好的展示了机材学院的技术研究水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