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期白鹿创客沙龙在我校大学科技园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7日,第十六期白鹿创客沙龙在我校大学科技园靠谱青年创客咖啡举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九江市发明学理事长、奥盛(九江)新材料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游胜意高工应邀担任沙龙主讲嘉宾。本期沙龙由产学研办公室与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主办,靠谱青年创客咖啡协办。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产学研办公室主任胡慧、副主任宋士华出席了沙龙,科技园企业代表、机材学院重点实验室、教研室教师代表,及机材学院4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沙龙由机材学院副院长黄强主持。


活动中,游胜意先生作了“桥梁缆索小发明,创新助力大国梦”的主题报告,重点介绍了公司热镀锌钢丝产品、产品制造工艺流程、发明技术,运用大量数据和九江长江二桥等实例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奥盛新材料公司产品。围绕公司核心技术及科技成果与师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让大家认识了世界桥梁强国的风采,也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学习的热情。


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就此次沙龙进行了总结,一是感谢这些年来奥盛新材料公司对机材学院卓越工程师、学生实践创新、教师科技发明创新等方面给与的支持;二是感谢游总工给师生带来的专业而精彩报告,阐述了九江长江二桥建设的历程和意义,也祝愿全体同学早日构建通向成人成才的“桥梁”;三是希望同学们树立专业学习的自信,向先辈们、先进们学习大国工匠精神,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青年一代的力量。

沙龙互动环节,与会师生代表与游胜意先生就科技成果申报及转化、校企合作、卓越工程师、工科师生创新创业等进行了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研究产业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