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2-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学院教师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中标率,2月14日下午,信息学院在文友楼514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信息学院院长邓安远、副院长邓长寿、2017年申报国家项目的负责人及历届获得项目资助的教师,会议由邓长寿副院长主持。

 

 

  交流会上,每位2017年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负责人都从申报题目、摘要、总体框架、前期研究基础、创新点、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经费预算、研究团队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而历届获得国家自然基金资助的教师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根据他们自己申报项目的体会和感受,提出了不少宝贵意见。

 

 

  邓长寿副院长在总结时强调,大家要按照学院统一时间节点要求,认真撰写申报书并加以润色,力争2017年国家项目能取得较大的突破,并预祝各位教师能够顺利获得立项。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触颇多、受益匪浅,相信本次交流会为各位老师申报国家级项目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