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智能优化与调度”鄱湖论坛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由中国仿真学会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委会主办,九江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和九江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共同承办的2019“智能优化与调度”鄱湖论坛在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论坛邀请到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学以及省内南昌工程学院、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和江西理工大学等高校的多位专家学者出席。

    副校长王万山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信息学院院长邓安远较少致欢迎辞,邓长寿教授主持开幕式。

  论坛上,清华大学王凌教授、国防科技大学邢立宁教授、中国地质大学龚文引教授、中国地质大学颜雪松教授、九江学院信息学院邓长寿教授等,先后作了题为《智能绿色车间调度》《基于人工智能的航天资源调度技术》《改进的差分演化算法及其燃料电池模型参数反演》《供水管网污染源定位问题研究》《自然启发计算遇见云计算》的报告,介绍了“智能优化与调度”领域最新科研动态,分享了各自最新研究成果。

  本次论坛智者云集,为领域内专家学者搭建了一个共话智能、集思广益、学习交流的平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研究产业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