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国家级项目辅导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经管学院举办国家级项目申报辅导和论证会。江西财经大学首席教授许统生博导和江西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副院长余昌龙博士应邀来经管学院做辅导,并进行了相关学术交流和科研工作指导。经管学院全体博士、高级职称及青年教师参加了讲座,活动由经管学院副院长高阔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由江西财经大学首席教授许统生博导做申报辅导,许统生教授从评审专家和申报者两个角度,把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从项目选题、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研究基础、参考文献和条件保障等八个部分依次展开分析,提出需要注意的地方和可能问题所在以及亮点加分项的体现,每一处填写都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打磨。

  会议第二阶段由经管学院张宇、李华、张明勇、尹徐念等博士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申报书,许统生博导和余昌龙博士对几位申报者的申报材料从选题和题目的拟定、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的梳理、科学问题研究价值及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一一点评和指导,大家受益匪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研究产业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