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并获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发布时间:2020-01-01文章来源:校产学研办公室、九江市发明学会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9-30日,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暨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理事会在北京举行。我校产学研办公室副主任、九江市发明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宋士华受邀参加并获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大会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大会并发表演讲。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原国务委员陈至立,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原主席王钦敏,科技部、工信部、教育部、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国资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等国家相关部委、高校、科研院所的领导、专家、学者及来自全国产学研界第一线的1200余名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表彰了2019年在产学研合作创新和促进、成果转化、工匠精神等方面做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实事求是的原则,组织产学研各领域相关专家,对所有项目和成果进行择优推荐和评选,经过初审、公示、复审等层层严格程序评出。

  据悉,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成立于2007年11月,其宗旨是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深化改革,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体系为目标,努力搭建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引导和支持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提高自主创新和协同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为企业创新、区域创新、产业创新服务。经过11年卓有成效的探索努力,已集聚各类产学研创新主体20000多家,支持建立产学研合作创新战略联盟100多家、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200多个、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试点300多家,取得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3000多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研究产业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