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0-06-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判会,安排部署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王殿元、刘遵海,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小林主持。

会上,魏立平分别从六个方面对学校各部门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和再部署,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二是要明确任务,密切关注部门自身存在的风险点,分析研判,周密部署,积极化解问题和矛盾;三是要落实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层层压实责任,落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确保安全责任体系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四是要创新方法,学习借鉴其他兄弟高校的经验做法和管理模式,结合我校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五是要提升效能,强化能力建设,全面提升防控能力和风险处置能力,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保障学校各方面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运行;六是要强化考核,在深化改革中把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与绩效考评挂钩起来,进一步完善和强化安全稳定工作的考评奖惩制度。

 

 

陈小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各单位和部门一定要贯彻落实好上级及学校文件的相关要求和魏立平同志的讲话精神,紧绷安全稳定弦、常思安全稳定策、履好安全稳定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会上,保卫处处长张晓明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综治办主任王英姿传达了2020年安全稳定和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要点主要内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研究产业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