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深入企业开展复工复产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与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深入彭泽县开展企业复工复产调研与产教对接活动。九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九江市委主委严平出席并指导活动。市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潘浔,市政协智库专家、民盟九江市委常委、九江学院委员会主委梅龙宝教授,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科技支部盟员胡华南博士,九江学院化环学院黄华南博士、刘建华博士等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九江善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了公司董事长黄国荣对公司生产经营状况的介绍和疫情期间恢复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彭泽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马亮,副主席熊慧兰陪同。


调研座谈会上,严平要求企业同步做好生产经营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调研组专家纷纷发言,就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具体帮扶措施,梅龙宝教授根据企业目前发展态势和特点,建议企业关注数字经济发展,在未来数字经济实现弯道超车。调研期间,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博士专家与公司就项目研发、高层次人员共享和科技项目申报等达成合作意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研究产业研究中心